前幾天有篇報導

報導指出...專家預估  未來三個月 的房市走向...

並且勸告...

                    賣方應該這三個月進快將有意出售的房產盡速拋售....

                    買方如非迫切需要...最好過三個月後再進場買房......

這是甚麼邏輯....~"~

        要賣方拋售  卻又不要買方進場.....

       有賣沒買...哪來的成交...

莫非....這是所謂的專家  企圖製造市場混亂....好讓政客藉此機會進場 讓屋主恐慌拋售的手段????

可笑的是....打從我入行以來....這些所謂的專家 教授  從沒預估房地產會漲.....始終主張 ....始終預估...房價多久之後會跌...

       從99年至今~ 101年....跌了嗎????

或許 其他區域跌了.....試問  大台北地區跌了嗎?????

      99年聽從專家建議....因為房價會跌  所以跌了再買的買方.......

      你們 等到了嗎????

      離我最近的板橋.....從單坪價20萬漲到30萬.......

     37年的公寓四樓....單坪成交價56.2萬.....

     當初屋主開價60萬....我還說 屋主瘋了.....

     結果還是我的買方堅持要買 然後成交................

我沒有炒作....也沒有說服....甚至我還拜託那位大姐....不要買 好貴......可是還是成交.....

      政客.專家......擾亂市場....要買方別進場....至少混亂......結果房價沒有如期下跌....反而上揚.....

      買方聽從專家建議...明年再買....結果...往上漲   這中間差額....專家有跳出來向各位告知...他們補嗎???

答案是   ~ 不可能!!

     諸如此類無需負責的寓言........損失的絕對不是這些所謂的"專家"

我是一名仲介....我所說的話也許不中立....

     但我多希望房價落在人人買得起.....這樣我的市場才會越來越大阿.....

我個人認為...

     買方有買屋的需求.... 那就不要等......因為房子就算再便宜...也永遠不會覺得便宜...等到的如果是漲價...在這混亂的時代...您口袋的鈔票 只會越來越薄....買房會越來越困難....只要當下能力許可...產品符合需求...最好是立即決定....因為那時候才是買方真正的進場時機...

     賣方售屋....依造個人售屋動機而決定出售價格.........如是換屋不急..大可慢慢賣..等待有緣人接手您的愛屋..一個會細心照顧您曾經辛苦買下的不動產~而此有緣人價格又合乎市場行情........如屋主有經濟上的需求...房產急需變現......我直說....只要急 就別奢望價格如意....即使盤給投資客..那也不需要對仲介感到不滿....因位在短時間內...不管是投資客 不管是仲介...他們在短期內解決了您需要的資金需求........

     專家.....他們的評論 他們的寓言....並不需要負責....

但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的荷包...是我們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

     所以 別在報紙說...專家說......甚至於 仲介說......

     因為當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tack8911 的頭像
    attack8911

    歪嘴貓の歪嘴雜記

    attack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