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蘋果頭版...整個讓我心情難過.....

       先替報導上的貓咪..."小咪" 祈禱...........希望他下輩子能夠很幸福的過完他的一生

最近經常看到虐待動物....虐貓 虐狗 虐待動物的新聞...

有人問說...我看到人被殺害 都沒有那麼激動...你是有病歐 對貓就特別激動....

看到人受苦被虐 我會覺得很可憐 會同情...

但是對於毫無反擊能力的貓.狗   我更是覺得犯人該死....

或許 貓 對我來說存在著不同的意義...

殺人...法律給予的刑責...跟虐貓致死的刑責..........

今天的微波爐事件....

我打不出全篇的報導...因為心理很不舒服...

犯人居然...最高刑責1年以下  是以下歐 有期徒刑...或易科罰金10萬以上50萬以下有期徒刑.......

搞什麼....

不是該以齊人之道還治齊人之身嗎???

人命一條...所受的刑責... 跟同樣是一條生命..只是他是4隻腳行走...的罰則...居然相差甚大....

不平...不公.....同樣是一條命......刑責差那麼多.....

只是好想把那個混蛋用同樣的方式讓他痛苦

小咪當時有多掙扎...小咪當時有多痛苦.........小咪當時...有多難熬........

很想用同樣的方式對待那樣的混蛋...

同事說我這樣也很殘忍.....

會嗎??? 

我只是覺得....那樣的刑責 真的太輕太輕了....

一隻沒有跟我相處過的貓...我都快要可以為他掉眼淚了........

那種沒有惻隱之心的人....不該讓他有所教訓嗎???

就是因為動保法刑責太輕....所以才會讓這樣的事件 越來越氾濫....

如果罰則夠重....或許就能減少類似事件發生......

我無力去改變任何法規.......

只能眼睜睜看著 一則又一則的新聞  一篇又一篇的報導....

讓諸如此類的事件  不斷重複上演....

而犯人依舊毫無悔意的...過他的逍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tack8911 的頭像
    attack8911

    歪嘴貓の歪嘴雜記

    attack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