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二....Gucci皮小姐~

明明就是米克斯..硬是要娶個名牌的名子~xd"

朦朧的看著窗外...

喂...你在想甚麼?

我在想罐頭~~!!!!!!

深情仰望ing~

小姐..請問你的頭很重嗎???

gucci 內心os:麻麻吵死惹~

 

嘖嘖嘖...gucci  起床起床起床)))))))))))))))))))))

叫不起來..也不鳥我~"~

看他睡成這樣..連我也想睡惹......(揍~上班時間睡什麼睡..不然你去當貓~....囧rz~)

-------------------------------------------------------------------------------------------------------------

他是我們家最上相的喵~

怎麼拍 怎麼可愛~~

只是...身體稍胖...頭稍小....

大大眼睛+上招風耳~簡直是 美女一枚~

(嘿嘿 通常當麻麻的都是自己的家小孩最漂亮~!!!) <<扁他~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記得剛搬家時..他對著廚房中島錶面的鏡子 喵喵叫....

再沒得到回應後...........................................

助跑~!!!!!! 我衝~~~~~~~~~~~!!!

最後....響亮一聲...."碰"~!!

哈哈哈哈...笑翻了我~!!

 

ㄛ...我是壞心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tack8911 的頭像
    attack8911

    歪嘴貓の歪嘴雜記

    attack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