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貓在5/20-5/22日三天  進入信義區新光三越當了三天的櫃姐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

只有一點非常非常的不明白= =

為什麼都要一直站著阿......

尤其是跩的莫名其妙的其他同事= =

向來不愛逛街  不跑趴  懶得天天換包包的宅貓 

在其他同事的眼中 瞬間成為了怪咖= =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站的腳又痛...上班環境又不開心....

到了第二天...讓宅貓我不經思考...

我真的要這樣一直站下ㄑ嘛????

當同櫃小姐告訴我 

很多人來我們家應徵ㄟ    妳沒有經驗 公司就錄取你  你要好好珍惜...

喔~~!!!我是很珍惜阿...可是...並沒有那麼偉大吧= =

100多位當中只錄取一個....

宅貓真是不知道該說  是瞎貓碰到死耗子...還是真的是很幸運@@"

因為...並不是我將履歷投遞到那間公司的= =

三天...很短暫...可也讓我見識了小姐的現實與虛榮.......

三天...站的好累阿.......還是不明白  站了一天  累得半死..怎麼還會有愉快的心情接待顧客呢 ????

站到腳底痛  小腿麻   大腿痠....

不禁讓宅貓在此佩服....那些做了一輩子的櫃姐們....

你們 好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tack8911 的頭像
    attack8911

    歪嘴貓の歪嘴雜記

    attack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