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失業了~!!!!

        雖然說 是我自願的~~~>"<

        回到車界四個月~才知道  ㄜ 今昔真是強烈對比阿~~~

        錢錢錢錢錢~~~~殺殺殺殺殺~~~~~

        那就算了~哼~!!!貓貓我有的是耐心~~ˇˇ  哪知該死的體系居然希望業務能夠不賺錢去衝台數~???

        他再說什麼ˋˊ    哪個業務出來工作不是為了自己賺錢的~!!!!!!!!!!!!

        績效績效績效~~~續保續保續保~~~回廠~板噴~~~>"<  天ㄚ 可怕的壓力~~~

        呼~~過去了~~!!!!耶 眼前一片蔚藍阿~~~~漂亮的天空阿~~~^^

        話說~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業務不是人~    罵罵罵~~~你沒感覺嗎?根本就是廢物~~~!!!! 揪派ㄟ辣

        (垃圾還有回收價值說~~居然說是廢物~~~~ 唉唉唉  比垃圾還不如阿~~~~)

       不過~~~我離開了~~~呼~!!!!!

  開心的咧~~~失業了還這麼開心~~~真是腦袋有問題ㄚ~~~!!!!

        不過還是感謝曹杯杯~~^^  可愛的經理曹杯杯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  從來不曾盯過我的行蹤~~就算打電話來知道我摸魚回家睡覺也不曾罵過~~~^^   也不會像其他單位的怪怪主管 罰錢處分~~謝謝嚕 ~~^^ 

         紀念這一天~~~貓貓我脫離苦海嚕~~~耶~~~^^  開心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tack8911 的頭像
    attack8911

    歪嘴貓の歪嘴雜記

    attack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